树之榛栗

打工人,很忙

记录我看过的原耽

也可以当成推荐,安利安利!!!

●作者:大风刮过

《如意蛋》(老凤凰真的骚,碧华灵君也太腹黑了!)

《桃花债》(差点站错攻受……)

《又一春》(从头甜到尾,结局一把刀得天经地义)

《皇叔》(云毓啊!!虽然小柳也很妙QAQ)

《张公案》(还在连载中,但素我的兰美人超级妙!!!剧情也超级赞!!!)

(大风的文真的每看一遍都有不同的感受!!!)

●作者:公子欢喜

《思凡》(虽然帝君前期渣)

《眉目如画》(很温馨很暖)

《艳鬼》(说多了都是泪〒_〒)

(公子喜欢的文笔超级细腻,细节时暖时涩)

●作者:殿前欢

《一受封疆》

《无根攻略》

(又爱又恨,无论是车还是剧情,我都哭泣着尖叫!)

●作者:淮上

《破云》(我永远为岩浆爱情哭泣!!!四大流量最爱山牙子!)

《提灯看刺刀》(虽然后期剧情有点……过于金手指?但素楚工永远是我的白月光!!!)

(淮上真的越来越NB了!她的受都太戳我了)

●作者:青丘

《鬼话连篇》(灵异向,第一人称,故事很妙,攻受感情也是那种水到渠成的感觉)

●作者:水千丞

188男团系列!(《针锋对决》《附加遗产》《谁把谁当真》《一醉经年》《娘娘腔》等等)(狗血套路真香,上头,太上头了!)

评论(9)

热度(52)